晴時多雲

中職》鄭鎧文連2天開砲 隊友集氣盼他轟破紀錄

2016/08/14 22:54

鄭鎧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雙重賽午場輸給兄弟,獅隊今晚以單場3轟扳回一城,先是陳鏞基首局陽春砲、唐肇廷3局上3分彈,鄭鎧文又在第6局補上陽春全壘打,個人本季第18轟出爐,連兩天開砲,追平中職新人球季最多轟紀錄,助獅8:6獲勝。兩隊今天各1勝1負。

鄭鎧文午場悶了3打數無安打,晚場貢獻2安,6局上對兄弟中繼投手林克謙擊出今年第18轟時,還以為會被右外野手張正偉接殺,沒想到紀錄,倒是隊友已經幫他注意很久,鄭鎧文一回休息室就被告知喜訊,大家不斷幫他打氣,要他繼續轟破紀錄。

中職新人第一年球季最多全壘打紀錄是1993年廖敏雄、2009年林益全寫下的18轟,廖敏雄正好是鄭鎧文就讀文化大學時期的球隊教練,他說:「跟教練一樣還不錯。」下個目標可挑戰20轟里程碑,但他表示不會想那麼多,仍說:「順其自然。」

兄弟韌性十足,9局下有陳家駒2分彈助威,單局追回3分,仍以2分之差飲恨。獅隊洋投達斯汀先發7局失3分,以優質先發奪個人第3勝,獲選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