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史坦頓掛傷號 馬林魚季後賽堪憂

2016/08/15 09:03

陳偉殷。(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繼台灣左投陳偉殷掛傷號之後,馬林魚另一名投手康利(Adam Conley)也進入傷兵名單,重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整季報銷,也讓馬林魚季後賽前景蒙上陰影。

國聯外卡第二席競爭激烈,馬林魚與紅雀並列第2,而海盜和大都會也緊追在後,隨時都有機會翻盤,美媒曾指出陳偉殷和史坦頓下半季表現,將會是馬林魚能否晉級季後賽的關鍵,但沒料到陳偉殷卻因左手肘扭傷變傷兵,歸隊日不明朗,而史坦頓因鼠蹊部拉傷,整季報銷,無疑是重創馬林魚戰力。

史坦頓13日因滑壘導致鼠蹊部嚴重拉傷,整季報銷。(美聯社)

馬林魚傷兵滿營,除了陳偉殷和史坦頓外,先發投手康利、終結者拉莫斯(A.J. Ramos)和一壘手鮑爾(Justin Bour)也都掛傷號,在爭季後賽門票的關鍵9月,對馬林魚來說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