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打造邪惡帝國 用格林換「一眉」戴維斯?

2016/08/15 08:32

格林可能與戴維斯交換東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簽下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勇士戰力笑傲全聯盟,今日外媒有消息爆料,傳勇士欲將格林(Draymond Green)送上交易檯面,換來鵜鶘「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造星光熠熠的邪惡帝國。

格林的全能有目共睹,但暑假惹出不少麻煩、甚至因街頭鬥毆吃上官司,令高層萌生交易想法。

根據先前報導,現年23歲的戴維斯尚未健康無虞的打滿82場比賽,本季因接受肩膀和膝蓋手術,提前關機、無緣參加里約奧運。據悉,勇士認為戴維斯的傷情或將影響身價,有機會再醞釀一筆重磅交易。

作為勇士攻守、戰略核心,格林本季場均14分、9.5籃板、7.4助攻、1.5抄截、1.4火鍋的全能表現對球隊極為重要,但勇士欲打造更快速的進攻風格,加入戴維斯火力勢必再升級。

戴維斯已與肩盂唇撕裂傷相處三年,至今場均20.8分、9.7籃板,若傷癒回歸,可望與KD組成火力範圍極廣的鋒線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