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泳池內尿尿? 菲爾普斯大方坦承:大家都一樣

2016/08/15 18:49

「飛魚」菲爾普斯過往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會在泳池內偷尿尿,坦率的個性成為焦點。(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昨奪下第23面金牌,再創奧運新紀錄,他的泳技在世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另一方面,他的坦率個性也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焦點,菲爾普斯過往接受訪問時,就大方承認自己會在游泳池內「尿尿」,還說:「大家都一樣」。

菲爾普斯創記錄後,過往的訪問再度受到外界關注,他在2012年接受《華爾街日報》記者訪問時,就被問到是否曾經在泳池內撒尿?而他坦率的回應令人驚訝,菲爾普斯大方坦承有在泳池內尿尿,還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菲爾普斯認為,每個人都會在泳池內撒尿,這對游泳選手來說再也正常不過,畢竟選手在泳池內常常一待就超過2小時,不太會離開泳池去上廁所。

菲爾普斯更帶著一抹微笑說,他們都會靠在泳池邊偷偷尿尿,他還說不用擔心泳池被尿汙染,「反正氯會殺菌,所以這並不是件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