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意外頻傳 攝影機從天而降砸傷7人

2016/08/16 06:48

里約奧林匹克公園的一部懸吊式攝影機,於當地時間15日傳出掉落意外並砸中路過民眾,共計有7人受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里約奧運至今意外不斷,從池水變色到選手被搶劫,各種離奇事件頻傳。有外媒報導指出,里約熱內盧奧林匹克公園(Olympic Park)的一部懸吊式攝影機,於當地時間15日傳出掉落意外並砸中路過民眾,共計有7人受傷。

意外發生時有許多在附近的民眾都聽到轟然巨響,很多人開始驚慌尖叫並奔跑。(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奧林匹克公園內一部懸吊式攝影機突然從近10公尺的高空墜落,砸中7名路過民眾並造成傷勢,其中4人更需住院治療。國際奧委會官方電視製作公司發言人表示,攝影機屬於奧林匹克廣播服務公司(OBS)所有,目前已知意外發生前,吊掛攝影機的其中一條鋼纜斷裂。

意外發生時有許多在附近的民眾都聽到轟然巨響,很多人開始驚慌尖叫並奔跑,英國體操代表團成員亞當斯(Chris Adams)就剛好目擊事發經過,他表示當時聽到鋼纜斷裂聲,然後攝影機就從天而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