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別懷疑! 飛魚曾游輸這位NBA球星

2016/08/16 06:59

菲爾普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以23金告別奧運殿堂,無疑是史上最偉大的游泳選手。不過,有美國媒體翻出往事,發現有名NBA球員在小時候的游泳比賽數度擊敗菲爾普斯。

根據老鷹隊推特指出,前鋒韓福瑞(Kris Humphries)在成為籃球員前,是個極為出色的游泳選手,小時候就保有一些國家紀錄,包括5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自由式、50公尺蝶式、50公尺仰式、50公尺蛙式,還有200公尺混合式等6項。

韓福瑞。(法新社)

其中,韓福瑞曾在50公尺蝶式以30.65秒擊敗菲爾普斯,兩人不僅同年紀,蝶式更是飛魚最擅長的項目。此外,韓福瑞也在100公尺自由式以1分2秒39奪冠,大勝飛魚4秒鐘。

小時候無疑是最佳游泳選手的韓福瑞,最終對游泳感到倦怠,因而轉戰籃球,假如他能夠持續下去,或許會是今日飛魚的最大勁敵。

韓福瑞曾在小時候擊敗飛魚。(取自thecomeback)

韓福瑞曾在小時候擊敗飛魚。(取自thecomeba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