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德國教練里約車禍身亡 德國將降半旗

2016/08/16 08:41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德國隊輕艇激流教練漢斯(Stefan Henze)今日因嚴重車禍身亡,德國隊將會在明日為他舉辦追思會,奧運場地的德國國旗也將會降半旗。

漢斯因車禍身亡。(取自德國輕艇激流推特)

35歲的漢斯曾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拿下輕艇激流銀牌,根據《Independent》報導,當地時間上星期五,他搭計程車欲返回選手村,車卻失控撞上對向的水泥護欄,漢斯與另一名乘客卡提尼(Cristian Katini)立刻被送往當地醫院。

德國奧委會證實,漢斯今日傷重不治,過世前家人已趕到身旁,「言語無法形容我們的悲傷。」德國奧委會主席Alfons Hörmann表示。

德國奧委會發言人向《Independent》證實,事故當下漢斯並未繫上安全帶。而計程車司機則表示,車子失控是因另一名乘客卡提尼在行經路口時突然抓住車子方向盤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