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預賽淘汰不氣餒 孫楊霸氣回:世界紀錄就是我

2016/08/16 09:55

孫楊雖然本屆奧運在1500公尺自由式衛冕失敗,但他仍保有該項目的世界紀錄(14分31秒02)。(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泳將孫楊自詡是1500公尺王者,未料預賽排名16遭淘汰,無緣晉級決賽。雖然因為感冒導致表現不如預期,但孫楊在中國節目上霸氣宣告,「世界紀錄就是我,代表了我,代表了中國游泳界、代表我們中國人。」2020年東京奧運他將會一雪前恥。

《新浪體育》報導,孫楊日前返回中國並上電視節目擔任嘉賓,除了暢談個人游泳歷程的甘苦談外,也分享了里約奧運的點點滴滴,對於自己在1500公尺預賽就遭到淘汰,孫楊表示,「因為參加比賽前突然感冒,到現在也還沒好,沒進入決賽為中國再掙一面獎牌相當遺憾,但我覺得沒關係,就像很多網友說的,前面那條黃線(世界紀錄)就是我,代表了我自己,代表了中國游泳,代表了我們中國人。」

孫楊也希望能在未來的2020年東京奧運,替中國游泳隊拿下更多獎牌和金牌。孫楊本屆奧運在400公尺自由式敗給澳洲泳將霍爾頓(Mack Horton),2連霸夢碎,霍爾頓賽後也嘲諷他是「禁藥騙子」。孫楊再度對此事回應,他會在2018年杭州世錦賽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