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明凌晨2點半 陳士杰爭取舉重獎牌

2016/08/16 11:47

陳士杰將於明日凌晨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我國舉重好手陳士杰將在台灣時間明(17)日凌晨2點半,男子105公斤以上級舉重出賽,盼能為我國再奪下一面獎牌。

為了避免實力差距過大,舉重比賽會按照選手報名成績,較差分在B組先出賽、實力較佳則分在A組。實力達到世界前5的陳士杰,此次提報總重量430公斤意外被分在B組,比賽結果得等台灣時間凌晨6點A組比賽完。

不過賽前陳士杰樂觀地表示:「在B組也算戰術運用,很多舉輸我的都在A組;我在國訓抓舉最高已經能達到190公斤、挺舉240公斤,只要成績舉出來,A組的人反而會更緊張。」

雖陳士杰意外被分在B組,不過奪牌資格並不受影響,如2012年倫敦奧運,北韓選手在男子56公斤級舉重被分在B組,最後仍擊敗眾好手拿下金牌。

自由充電站:男子組開把重量不能低於提報重量20公斤。如提報總重量430公斤,那開把抓舉+挺舉的總重量就至少要41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