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打爆對手卻輸比賽 拳手痛斥裁判「收黑錢的雜種」

2016/08/17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男子雛量56公斤級複賽剛落幕,由俄國選手Vladimir Nikitin勝出晉級,但賽後裁判尺度再受質疑,作為頭號種子的愛爾蘭拳手Michael Conlan在3回合比賽中打得對手頭破血流,最終卻輸掉比賽,令他失控怒斥:「一群作弊的雜種!」

根據報導,Conlan自比賽首回起就壓制對手,次回甚至讓Nikitin門面多次中拳,到了關鍵的第三回合,Nikitin因臉部流血,裁判數次暫停比賽,場邊主播及觀眾皆為Conlan即將到手的勝利喝采,但裁判卻與前兩回一樣給出9比10的分數,現場爆出陣陣噓聲。

Conlan曾獲2012倫敦奧運銅牌,他受訪時痛哭質疑國際業餘拳擊協會(AIBA)收取黑錢,「他們絕對他X的在作弊!我再也不會為AIBA出賽,給我500萬美元也不會!他們是一群作弊的狗雜種,他們操控比賽,令我奪金的夢想粉碎,蒙上陰影...AIBA腐敗惡臭到了極點!」

本屆奧運拳擊比賽飽受批評,英國《衛報》曾撰文質疑AIBA對拳擊手的「影響」,亦有不少拳擊評論家聲援Conlan,痛批裁判不該影響比賽。

Michael Conlan在比賽中痛擊對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