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他是宜蘭小開...」 謝父爆謝淑薇感情私生活

2016/08/17 08:20

謝子龍透露,謝淑薇之前有個小開男友,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女將謝淑薇上週四在臉書PO出和一名帥哥洋男的合照,網友好奇帥哥洋男是不是他的男友,謝淑薇父親謝子龍解釋,洋男只是謝淑薇自費聘請的法籍防護員,之前她有個宜蘭商行的小開男友,不過在溫網大賽前就分手了。

《周刊王》報導,謝子龍透露,謝淑薇之前有個男友,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他是宜蘭商行的小開,本來戀情穩定,不過小開得知家裡開銷都由謝淑薇張羅,質疑她為何幫家裡做這麼多,謝淑薇二話不說馬上和他分手。

其實過去謝淑薇就曾公開透露她另一半條件,最重要的考量要件就是不能批評她的父母和好友。謝子龍希望女兒可以找到能照顧她的人,做父親的總是希望女兒好,最好是明年就結婚,人生有家庭才算圓滿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