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戴資穎球鞋爭議 羽協:還不一定會懲處

2016/08/17 16:14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羽球天后戴資穎在里約奧運女單十六強止步,戴資穎父親訴求希望能穿著個人贊助商球鞋,傳出羽球協會將於奧運後做出懲處,今天羽球協會秘書長蔡鴻鵬親上火線,他解釋,希望創造贊助商、協會與球員三贏局面,並沒有一定會做出懲處。

戴資穎因為大、小腳關係,有習慣穿著的球鞋,蔡鴻鵬認為,如果她球鞋會直接影響到比賽表現,希望她未來可以提出,腳跟破皮或是其他造成傷勢,以醫療證明佐證,協會可以憑依據向贊助商討論,是否有轉圜餘地。

羽球協會將於奧運後、9月召開選訓會議,蔡鴻鵬表示,到時會再討論,同時他也強調,協會與贊助商合約賽服部分,包含球衣、球鞋、襪子與拍袋。

至於明年贊助商重新招標,賽服是否仍包含球鞋,蔡鴻鵬表示,明年協會改選,他不能代替未來新任協會作回答。

羽球協會秘書長蔡鴻鵬。(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