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內馬爾2球2助攻 巴西男足晉級金牌戰

2016/08/18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男足準決賽,巴西碰上宏都拉斯。開場僅15秒,內馬爾(Neymar Jr.)靠著對手失誤率先破門,寫下奧運男足史上開場最快進球紀錄。巴西在上下半場各進3球,終場以6:0大勝宏都拉斯進入金牌戰,對手將是德國。

內馬爾率領巴西大勝對手。(美聯社)

比賽剛開始僅15秒,宏都拉斯後衛帕拉西歐斯(Johnny Palacios)傳球失誤,內馬爾截到球後單刀殺入禁區,以挑射把球踢過守門員頭上破門,巴西取得1球領先。雖然不久之後內馬爾與對手相撞倒地,但沒有受傷,很快地回到場上。第26分鐘,巴西再度反擊得手,耶穌斯(Gabriel Jesus依樣畫葫蘆挑射得分。第35分鐘,內馬爾妙傳耶穌斯再度形成單刀,耶酥斯輕鬆射門入網。

巴西半場結束握有3球領先,宏都拉斯則在下半場開始前連換2人。第51分鐘,內馬爾開出角球,無人盯防的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在門前掃射破門,比數被改寫為4:0。第79分鐘,巴西後場截球發動反擊,安德森(Felipe Anderson)助攻給禁區裡的盧安(Luan),盧安跟進後大力射門得分,巴西這時領先來到5球。

比賽結束前,帕拉西歐斯在禁區內放倒盧安,裁判吹罰12碼球,內馬爾操刀得分。終場巴西以6:0大勝宏都拉斯進入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