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羽協提懲處 奧運教練張政雄動怒痛批

2016/08/18 10:41

〔本報奧運採訪團/里約報導〕里約奧運羽球女將戴資穎在單打16強出局,淚灑球場,沒想到因球鞋贊助爭議,羽協在國內開記者會揚言要「懲處」戴資穎,台灣隊教練張政雄痛批蔡鴻鵬,有這樣的後勤,還需要敵人嗎?

羽球協會秘書長蔡鴻鵬記者會的網路直播, 吸引許多網友觀看,不過留言大都痛批羽協,其中還有署名張政雄的網友留言:「別白賊話一堆了,你就是始作俑者。」

台灣奧運羽球教練就是「張政雄」,張政雄說:「我沒有去留言,應該是同名吧, 我沒興趣看他的記者會,選手剛比完賽,輸了球心情很低落,羽協竟然就在台北提什麼懲處的,根本作賤選手,也讓教練覺得很窩囊,難道不能回去平心靜氣談嗎。」

張政雄越說越氣憤,他說:「選手在外面拚戰,誰不想拚出好成績爭一口氣,為什麼選手教練都還在前線,後勤就把事情鬧出來,把選手們過去努力那麼久的辛勞,全部都抹殺掉,難道不能讓我們稍微喘口氣嗎?」

張政雄說:「參加奧運這麼高張力的比賽,每一個選手不管身心狀況如何,都咬牙拚每一個球,協會是自己人,非但沒有一句鼓勵,還這樣打擊士氣,更何況當時周天成還有比賽耶,就這樣講一些有的沒有的,真的太可惡了!」

有署名張政雄的網友留言:「別白賊話一堆了,你就是始作俑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