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撐竿跳銅牌好手 聽到國歌立正站好

2016/08/18 19:33
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於16日拿下里約奧運男子撐竿跳的銅牌。(法新社)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於16日拿下里約奧運男子撐竿跳的銅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於16日拿下里約奧運男子撐竿跳的銅牌,有網友找到他賽前練習時的影片,發現他在助跑即將起跳時,一聽到賽場奏起美國國歌便趕緊停止動作、立正站好。

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在賽前練習時正準備衝刺起跳。(圖擷取自網路。)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在賽前練習時正準備衝刺起跳。(圖擷取自網路。)

聽到國歌響起,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緊急煞車。(圖擷取自網路。)聽到國歌響起,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緊急煞車。(圖擷取自網路。)

現年23歲的肯德里克斯除了是撐竿跳好手,也是一名少尉軍階的後備軍人,曾在接受美媒USA Today訪問時表示,希望自己能表現作為美國軍人和作為美國運動員的兩個面向。軍官訓練的背景,讓肯德里克斯在賽場上依然對國歌隨時保持最高敬意。

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隨即放下長竿,立正站好。(圖擷取自網路。)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隨即放下長竿,立正站好。(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