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肯恩手指破皮 才投一場要休兩週

2016/08/18 19:22

中信兄弟投手肯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竹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肯恩昨天一軍初登板,就投到手指破皮,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肯恩可能要休兩週。

肯恩昨天對義大犀牛先發,第1局就飆出154公里球速,但是第2局手指破皮,之後面對6名打者投出1次觸身球、2次四壞球和2次暴投,不得不在第3局退場。

由於兩週後已經後是洋將最後登錄期限的8月31日,而目前中信二軍還有另1名新洋投艾迪頓,如果肯恩休到兩週,屆時可能必須在沒有再出賽的情形下決定去留。

中信下週只剩兩名洋投,不過,由於週二就有比賽,5場比賽可以只用四名先發投手,吳復連表示,希望因為肋骨撞傷已經缺席兩週的鄭錡鴻能夠歸隊,加上鄭凱文和洋投剛好可以撐起先發輪值,否則可能要由江忠城或王梓安頂替1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