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教練何辜?日女將摘金後把教練摔在地上慶祝

2016/08/20 16:02

川井梨紗子將教練榮和人二度摔在地上慶祝。(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從運動場上最高殿堂奧運摘金絕對是運動員們的驕傲,多半他們也有不少慶祝方式,例如英國跳水組合奪金後雙雙狂喜入水暢泳,而日本女子自由式63公斤角力金牌得主川井梨紗子的慶祝方式卻讓外媒看傻眼。

川井梨紗子將教練榮和人二度摔在地上慶祝。(歐新社)

繼角力女皇伊調馨在女子自由式角力58公斤級決賽締造四連霸,川井梨紗子接力在昨天自由式63公斤以3:0力克白俄羅斯馬馬舒克摘金,21歲的梨紗子直接舉起教練榮和人就是兩摔,開心解放奪金後比賽的壓力。

榮和人大概是這次里約奧運入鏡率最高的教練,只要選手奪牌都會將他扛在肩上,梨紗子想和前輩的祝賀方式有所改變,於是賽前就和教練做了溝通,「決賽前教練說要我把他扛上肩,但前面三個奪金的選手都這麼做了,我就說我想當第一個摔他的人,而他也同意我這麼做了。」

榮和人在選手奪牌後都會被扛在肩上。(美聯社)

榮和人在選手奪牌後都會被扛在肩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