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錦龍二軍挨2轟吞敗 潘彥廷首安三壘打

2016/08/21 16:55

統一獅投手羅錦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統一獅隊投手羅錦龍上季開刀報銷,今年7月才從二軍出發,並在上週起先發調整,今天他先發出戰Lamigo二軍,被楊岱均、陳敏賜各敲出1發全壘打,主投5局失4分(皆責失)吞敗,終場Lamigo 7:3獲勝。

羅錦龍去年5月肩膀動刀,最後一次在一軍投球已是2014年7月29日,歷經漫長復健,今年7月終於站上二軍投手丘,在4場比賽後援後,上週(14日)首度先發無關勝敗,不過今天對上Lamigo先發5局,分別在2、3局挨轟,總計被敲8安失4分,防禦率5.02。

本月加入獅隊的新秀潘彥廷,今天首度登場,第一棒二壘手先發的他在首打席敲出三壘安打自我介紹,二軍首戰繳出4支1、1保送1得分。左投王玉譜則在6下中繼2局,被敲2安失1分(責失),另有1次保送,防禦率6.23。

統一獅新秀潘彥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