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全勝之姿再擊敗美西 台灣完成4連霸

2016/08/22 07:51

LLB次青少棒台灣表代隊投手李晨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LLB次青少棒台灣隊本屆由桃園新明國中領軍,以全勝之姿挺進冠軍戰,今稍早冠軍戰以9:1擊敗美西,奪下本屆賽事冠軍,也是台灣隊LLB次青少棒4連霸。

冠軍戰因美國密西根當地降雨,較原定時間延遲1小時開打,但台灣隊小將表現不受影響。台灣隊李晨薰本屆賽事表現亮眼,日前對墨西哥隊曾有全壘打演出,今擔任冠軍戰先發投手,繳出完投7局失1分好成績,僅被擊出1支陽春砲失分。台灣隊首局就有分數進帳,黃兆維擊出全壘打,之後幾局又陸續再有得分進帳,黃兆維除了首局2分全壘打演出,6局上再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單場4打點。

新明國中2013年就拿下代表權並奪冠,之後兩年由台中中山國中拿下冠軍,今年又再由新明國中領軍,並代表台灣完成4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