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2轟追平隊史紀錄 席格目標直指新人王

2016/08/23 09:41

征戰13年已看過無數菜鳥的岡薩雷茲,對席格讚譽有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單場三響砲、全隊21安瘋狂炸裂下以18:9大勝紅人,但岡薩雷茲賽後受訪時談的卻不是自己,而是隊上表現同樣火燙的超級菜鳥席格(Corey Seager)。

「我總說他是個天賦異稟的傢伙,20年後就會躋身名人堂的討論行列。」席格今繳出5支4掃回3分打點,不只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3場,7局上的兩分砲更讓他本季全壘打數來到第22支,追平前輩萊特(Glenn Wright)1930年的紀錄,並列單季最多轟的游擊手。

「這不管在什麼時候都酷斃了,這不是你上場比賽的原因,但當它發生的時候,你會在球季結束後大肆慶祝。」席格說,今年首度迎接個人第一個完整球季的他開季表現雖然平平,但隨後火力升溫逐漸大放異彩,除了是國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也不缺席年度MVP的角逐名單。

席格今扛出本季第22轟。(美聯社)

除了棒子火燙,席格的守備功力同樣不容小覷,11.6的UZR(防守範圍率)在所有大聯盟游擊手中排名第三,6.6的WAR(勝場貢獻指數)在國聯更是高居第二,僅落後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

「他(的表現)讓人難以置信,不只打擊好,優異防守也幫了球隊大忙。」岡薩雷茲讚不絕口地稱讚席格,「比起我們預期他第一年能有的表現,他已經超過太多太多。他證明不管大聯盟水準在哪,他都準備好要大顯身手。」

攻守兼優的席格是本季新人王的熱門人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