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預約冠軍?他看衰:錢會拆散巨頭們

2016/08/24 11:42

羅賓森對勇士奪冠一說提出不同見解。(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勇士組成超豪華陣容,各界看好勇士戰力翻倍、預約下季總冠軍,但馬刺傳奇「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卻有不同意見,直指勇士絕非無敵、而且只能短暫存在。

羅賓森受訪時以過去二連霸的熱火為例,「詹姆斯、魏德和波許他們三人花了2個球季才漸趨穩定,我不認為勇士奪冠可以很輕鬆,因為大筆的合約、金錢因素會拆散這種組合。」

杜蘭特今夏簽下2年5430萬美元(約新台幣17.6億元)的合約,目前勇士的團隊薪資合計已達9822萬,雖然本季陣容可避豪華稅,但2016-17球季「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合約到期,預估將簽下每年4000萬美元以上的天價合約,屆時勇士勢必難留人。

另外,替補頭號戰將、作為陣中大鎖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合約將於下季走完,3年後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格林(Draymond Green)的合約都將到期,屆時勇士將面臨選擇,保留陣容將成一大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