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玫瑰輪姦案翻盤?羅斯:妳情我們願

2016/08/24 10:12

羅斯性侵案疑雲重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去年鬧出的輪姦性侵案疑雲重重,根據最新報導,此案走向大翻轉,法庭文件顯示,羅斯堅稱雙方是「妳情我們願」,並向法官請求賠償。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羅斯在上次開庭中表示,此女不但是主動的,還帶來另外名女性友人來狂歡,並且在來之前就喝得大醉,甚至向羅斯索取毒品,但遭到他拒絕。

根據先前消息,這名女子向法院告狀,稱羅斯曾夥同友人在2013年下藥輪流性侵她,但羅斯表示此女曾與他交往,雙方的關係是「妳情我們願」,絕無妨礙性自主的疑慮,雙方各執一詞、僵持不下。

該女開出2150萬美元(約7億新台幣)的高額賠償,羅斯與其斡旋一年後,日前申請簡易判決(summary judgment)遭駁回,此案將延至10月進行。

羅斯要求的簡易判決為美國訴訟中特別的制度,允許法官可不經開庭審理,對不存疑慮、事實分明的案件做出有效的實體判決,但主審此案的法官對原告的「性自主」有所質疑,因此駁回羅斯的申請。

去年9月羅斯曾透過律師發表聲明,「一切的一切像是惡魔作祟,有的人想把你拖入深淵,但我竭力擺脫、遠離。」羅斯否認該女的所有指控、暗指對方只想要錢,才會纏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