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超級明星臉 演飛魚的竟是「他」?

2016/08/24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剛落幕,許多精彩畫面與歷史性時刻仍令人難以忘懷,美國媒體《Fox Sports》大玩奧運明星臉,將本屆奧運會的明星運動員與演藝圈明星做出對比,話題十足。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 Michael K. Williams

(取自Fox Sports)

適合演出牙買加閃電的是現年49歲的Michael K. Williams,其代表作為2002年的電視影集《火線》,不過體能上可能會是大挑戰。

體操金牌美女拉絲曼(Aly Raisman) - Sarah Silverman

(取自Fox Sports)

45歲的Sarah Silverman擁有傲人身材,能歌擅演的她曾獲艾美獎最佳編劇。

網球男單金牌穆雷(Andy Murray)- 「蜘蛛人」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取自Fox Sports)

「英國希望」由「英國蜘蛛人」來演最為恰當,加菲爾德帥勁臉龐與穆雷相當神似。

4金女飛魚雷德琪(Katie Ledecky -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取自Fox Sports)

以電影《悲慘世界》走紅的Amanda Seyfried,近幾年的作品包含《A片女神-深喉嚨》、《百萬種硬的方式》、《熊麻吉2》。

4金體操小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 Rae'Ven Kelly

(取自Fox Sports)

「飛魚傳奇」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 - 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

(取自Fox Sports)

36歲男星John Krasinski,近期代表作為《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爭議泳將拉克提(Ryan Lochte) - 傑克凍人

(取自Fox Sports)

拉克提雖然場外爭議不斷,酒後大鬧里約加油站,不過帥氣外表與髮型和動畫電影《捍衛聯盟》中的男主角傑克凍人(Jack Frost)相當神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