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捨A-Rod退休 坎諾:想看他完成7百轟

2016/08/24 11:0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A-Rod(Alex Rodriguez)在8月初宣布退休,並且轉任洋基球團顧問,對此,目前效力水手的前隊友坎諾(Robinson Cano)表示不捨,他很希望能夠看到A-Rod在退休前完成700轟。

「我很想看他完成700轟」,坎諾受訪時表示,A-Rod目前已經達成696支了,只差4轟就可以完成,很希望他可以繼續打,「如果我是他,我會想要繼續打,只差4支,又不是20或25支」。

若接下來有球隊願意網羅他,現在擔任球團顧問的A-Rod仍有機會繼續球員生涯,對此坎諾也樂觀其成,「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繼續打下去,但如果他願意,我很樂意見到他完成700轟。」

坎諾和A-Rod過去在洋基時期一同奮戰多年,坎諾表示在上大聯盟初期,A-Rod給他不少幫助,因此在得知A-Rod將退休的消息,坎諾也在推特上表達感謝之意,「謝謝你所做的一切,不管是為比賽、為了我還是其他隊友」。

雖然現在A-Rod目前擔任洋基球團顧問,但坎諾仍相信他能適應目前的新生活,且以A-Rod對於棒球的知識,一定可以幫助球隊,「他每天總是很勤奮的訓練,也從沒聽他抱怨過,他真的很愛棒球。」

A-Rod 8月初時宣布退休。(法新社)

坎諾現效力於水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