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推新年球衣 中國網友猛高潮:CBA既視感

2016/08/24 13:24

暴龍隊推出農曆新年球衣。(取自暴龍官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隊今日推出2款新球衣,1款為復古紀念球衣,1款則為農曆新年的中文球衣,2件球衣的評價截然不同,以簡體中文示人的紅色球衣,慘遭網友批評「醜到極點」、「很像盜版夜市貨!」

今推出的兩件球衣為藍、紅作為主要配色,藍色的復古球衣是為了向BAA時期(全美籃球協會,NBA前身)的多倫多愛斯基摩犬隊致敬。愛斯基摩犬隊成立於1946年,今年剛好屆滿70周年,暴龍將於新賽季主場穿上「嶄新」的復古球衣致敬。

另外,繡有龍圖案的紅色球衣是為了配合農曆新年節慶推出,但台灣網友不買帳、譏諷球衣醜陋,「西方人對東方美學的概念可見於此」、「暴龍、中國龍傻傻分不清楚」、「醜到爆!有夠悲劇」、「又不是多倫多龍(dragon)...」

有趣的是,中國網友對這件球衣讚譽有加,興奮表示「配色好看!」、「這次設計沒毛病!讚讚讚」、「我大CBA既視感」,與台灣鄉民意見大為相左。
暴龍隊復古球衣。(取自暴龍官方)
暴龍隊推出農曆新年球衣。(取自暴龍官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