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奧運拿3金卻無緣生涯首冠 大學恩師:難啊

2016/08/24 14:49

安東尼(左)與恩師柏漢姆(右)。(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剛結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隨美夢隊在男籃項目中摘金,甜瓜成為擁有3金1銅奧運獎牌的籃球員,不過他的職業生涯似乎不如國手生涯一樣順遂,在NBA征戰13年的他,至今仍未拿過冠軍戒指。對此,他的大學恩師柏漢姆(Jim Boeheim)也認為,安東尼可能很難在退休前拿下NBA總冠軍。

「安東尼生涯可能很難奪下總冠軍,因為他效力的球隊都不是奪冠熱門」柏漢姆表示,身為一名球員,能做的就是努力讓球隊變好,而安東尼待過的球隊都曾因他的努力而改變,高中時期表現就不俗,也曾幫助過大學球隊奪冠,但他在金塊那幾年,剛好遇上當時主宰西部的湖人、馬刺,「他們(金塊)很難拿下冠軍」。

來到尼克後,安東尼雖然也曾幫助球隊闖進季後賽,但仍離冠軍有一段差距,加上近3年尼克飽受傷兵困擾進入重建,也讓安東尼的冠軍路更顯艱辛。

不過今年尼克積極補強,柏漢姆也分析,「如果羅斯(Derrick Rose)、諾亞(Joakim Noah)都能維持健康,加上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持續進步,尼克會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