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志傑一對龍鳳胎 吃檸檬模樣好可愛 (影音)

2016/08/25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中國浙江廣廈男籃效力的台灣戰將林志傑,一對龍鳳胎如今已經一歲多。日前,林志傑的妻子Amber上傳了一段短片,她給孩子們吃檸檬,兩個孩子有完全不同的反應,非常可愛。

林志傑的兩個孩子吃檸檬。(取自影片)

Amber邊用手機錄影,邊告訴孩子手裡拿的叫做「檸檬」,為了讓孩子知道檸檬的味道,她把切好的檸檬片給孩子。妹妹接過檸檬吃了一口,嚐過之後還開心的笑了一下。

看到妹妹吃檸檬,哥哥也試著吃一口。但哥哥只嚐一口就覺得酸,無論媽媽說什麼,哥哥都不願意吃。面對媽媽再次遞過來的檸檬,哥哥先搖頭再用手推開,就是不吃。

妹妹看到哥哥在一邊看,也開始分享手中的檸檬給哥哥,不過他輕輕的嚐一口,又被酸到再也不吃。之後不論媽媽與妹妹如何請哥哥吃,哥哥就是不吃,推不開手之後便開始大哭。

Amber在微博上還幫孩子們配台詞:「妹妹:『檸檬好吃耶,哥你快嚐一口吧!』哥哥:『你你你騙偶……超酸的……難吃死了啦……』妹妹:『真的不酸啊!你看我吃了好幾口了!』哥哥:『想再叫我吃,我才沒這麼好騙咧!』 女兒竟然不怕酸!兒子就跟野獸爸比一樣討厭酸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