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夏洛特遭取消明星賽 市長盼再戰2019

2016/08/25 10:29

NBA決定取消夏洛特明年全明星賽主辦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北卡州3月因通過一項性別歧視法案,掀起輿論抨擊,但北卡政府仍拒絕修法,NBA上月拍板定案,決定撤銷位於北卡的夏洛特明星賽舉辦權,但夏洛特市府仍未放棄希望,決定爭取2019年的明星賽。

根據《夏洛特觀察者報》報導,夏洛特臨時市長Ron Kimble認為政府先前已提供足夠的資源,包括場館及60萬美元(約1900萬新台幣)的金援,應能名正言順取得明星賽舉辦權。

夏洛特政府的聲明提到,「為避免再次破局、從零開始,從政府到旅遊局、黃蜂隊已達成協定,我們會實現先前協議中的條款和各種資源,因此NBA應將2019的舉辦權給予夏洛特」

先前聯盟表示,為秉持多樣、包容與公平原則,難以苟同對於任何族群的歧見,但聯盟也承諾,若北卡政府願意廢除相關法案,將把2019年的明星賽舉辦權優先給夏洛特,但目前仍不見歧視法案有廢除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