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2局2K無失分 皇家無緣10連勝

2016/08/25 09:48

王建民。(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皇家今天再戰馬林魚,王建民後援2局無失分,幫助球隊牛棚連續無失分局數延長至34.2局,但隊友被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封鎖,終場以0:3中止9連勝。

近況不佳的費南德茲,此役找回王牌身手,先發7局被敲6安,狂飆9次三振,無失分,奪下本季第13勝。

至於皇家先發基伊,前5局都沒有失分,但6局下1出局後,一連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皇家換上彼得救援,仍被歐蘇納擊出高飛犧牲打,單局失掉3分。

王建民過往時常在最後一局或延長賽才登板,此役7局下就被派上投手丘,一上場就被鈴木一朗敲安,隨後又面臨一二壘有人危機,但建仔先用滑球K掉阿西亞(Oswaldo Arcia),再用伸卡球讓戈登滾地球出局,無失分。

8局下續投,先以伸卡球讓普拉多滾球出局,雖然保送下棒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但再以滑球K掉強打歐蘇納(Marcell Ozuna),最後讓瑞爾穆托(J.T. Realmuto)滾球出局,連續2次出賽都以2局無失分收場。

落後3分的皇家隊,一度在9局上攻占滿壘,可惜柯隆(Christian Colon)沒能建功,擊出平飛球出局,3分差中止9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