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斯頓男網》盧彥勳淘汰阿根廷陌生敵手 奪3連勝8強卡位

2016/08/25 13:54

盧彥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最後暖身的溫斯頓男網賽,盧彥勳乘勝追擊,6:4、6:0解決阿根廷陌生敵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8強門票到手,接下來面對西班牙第2種子、世界排名 17的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寶島一哥」期許一雪去年清奈8強苦吞第2敗之恥,朝2014年4強佳績挺進。

面對本週世界排名68的史瓦茲曼,盧彥勳攻守強勢,雖然接連錯失破發點,關鍵時刻逮住對手正拍失誤,第9局終於破發搶下首盤;次盤寶島老將火力全開,勢如破竹連下6局,直落2快拍出線。盧彥勳自2012年首次參賽以來,已連4年在此至少挺進前8,讓他對接下來美網舞台更具信心。

泰國教練烏東秋賽後表示,盧彥勳臨場表現依舊強勢,除了開賽前幾局在破發點打法稍急之外,其餘幾乎都掌握節奏,由於下個對手阿古特實力堅強,「寶島一哥」得有水準以上演出,才能在準決賽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