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艾迪頓牛棚練投 洋投留誰吳總難抉擇

2016/08/25 18:47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今天中信兄弟推出洋投肯恩先發,另一名新洋投艾迪頓隨隊,加上伍鐸和耐森,831洋將登陸大限逼近,最終要留下哪3名洋投?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目前還不確定,要看這一場比賽的狀況。

中信兄弟新洋投艾迪頓。(記者陳志曲攝)

8月11日艾迪頓抵台,20日在二軍對義大先發4局失2分,今天他進牛棚練投。因為兄弟二軍大本營在屏東,艾迪頓開玩笑說,他已厭倦鄉村生活,很開心能上來,他準備好了。

艾迪頓說,來台前他有一陣子沒有比賽,上次在二軍比賽主要是適應投球手感,感覺狀況還不錯,每天都有看中職比賽,這裡有很多好打者,不論打擊技巧和長打能力都不錯。

對於自己的投球特色,艾迪頓說,他屬於勇於攻擊好球帶的投手,不喜歡閃躲,以精簡的球數解決打者,同時以變化球為主。

艾迪頓生涯沒上過大聯盟,今年在金鶯3A出賽16場其中13場先發,拿下1勝10敗、防禦率3.81,80.1局出現23次四壞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