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恭喜!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戴資穎上升1名

2016/08/25 20:31

戴資穎的世界排名從上次的第8名上升到了第7名。(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期17天的2016里約奧運順利落幕,雖然「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未能替台摘獎,但值得高興的是,戴的世界排名從上次的第8名上升到第7名,而我國男單好手周天成「小天」則是維持不變。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他在世界排名仍維持第7名不變。(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的世界排名從上次的第8名上升到了第7名。(圖擷自國際羽球總會網站)

台灣女單好手戴資穎在里約奧運遭印度二姊辛都擊敗,無奈在16強止步,不過國際羽球總會公布了最新世界排名,戴資穎從原本的第8名上升到第7名,另外,世界排名第1正好是本次里約奧運女單金牌得主、西班牙球后馬琳(Carolina Marín),第2名及第3名則分別是中國球手李雪芮以及日本選手奧原希望。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他在世界排名仍維持第7名不變。(圖擷自國際羽球總會網站)

至於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世界排名仍維持第7名不變,前三名則由大馬球王李宗偉、中國名將諶龍和林丹包辦。

相關連結詳見「國際羽球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