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完整賽程出爐! 道奇球場上演冠軍戰

2016/08/26 10:28

(取自經典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7日熱鬧開打,經典賽官網今公布完整分組、賽程和比賽場地,本屆準決賽和冠軍賽將在3月20日至22日於道奇球場舉行。

台灣被分派在B組,將在3月7日至10日於韓國首爾高尺洞巨蛋進行預賽,我國與南韓、荷蘭、資格賽勝隊同組,晉級之路備受挑戰。A組則在日本巨蛋開打,由日本、古巴、中國和澳洲同組。

C、D組賽事在3月9日至12日舉辦,C組將在馬林魚球場進行,加拿大、哥倫比亞、多明尼加、美國4強將廝殺;D組在墨西哥進行,同組的有義大利、墨西哥、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

亞洲區預賽結束後,3月12日至15日將在東京巨蛋進行第二輪賽事,美洲區則移往教士隊球場進行(3月14日至18日),準決賽和決賽將在3月20日至22日於道奇球場舉行,這也繼2009年之後,道奇球場第2度舉行經典賽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