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棚連38.2局無失分 皇家擊敗馬林魚

2016/08/26 10:33

皇家牛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天再戰馬林魚,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雖然僅投5局,但靠著狀況發燙的牛棚完美封鎖,終場以5:2力退馬林魚。

皇家今在3局上靠2支二壘打先馳得點,艾斯科巴 (Alcides Escobar)更在4局上開轟,率先攻下2分。

不過,皇家先發沃奎茲在4局下被攻占一二壘後,雖然讓史庫格斯(Xavier Scruggs)擊出滾地球,未料他傳球失誤,使得馬林魚攻下追平2分。沃奎茲此役先發5局,僅被敲3安,失掉2分(沒有責失)。

6局上,皇家單局靠2安打、1次失誤,還有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2分。沃奎茲投完5局退場後,接連由楊恩(Chris Young)、史特拉姆(Matt Strahm)、索利亞與賀雷拉接手4局無失分,奪下比賽勝利,牛棚連續無失分局數延長至38.2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