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表現全隊最佳 火腿1:7不敵西武

2016/08/26 20:4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天持續擔任火腿隊的開路先鋒,延續著昨天的好手感,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方向的車布邊二壘安打,可惜火腿發動盜壘戰術失敗,陽岱鋼在本壘遭到觸殺。

火腿今天作客西武主場,另一名台灣小將吳念庭擔任西武先發第8棒游擊手,與前輩陽岱鋼同場較勁,不過吳念庭首打席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但西武在前2局狂敲6安,包含「小胖」中村剛也敲出三分砲,幫助西武取得6:0領先。

第3局陽岱鋼上場打擊吞下三振,不過6局時中島卓也選到保送,陽岱鋼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此時第2棒的西川遙輝再用安打串聯攻勢,幫助火腿打破鴨蛋,追回1分。

8局陽岱鋼第4次上場打擊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火腿全場遭西武王牌菊池雄星、武隈祥太、大石達也、佐野泰雄聯手封鎖,全場僅被火腿擠出4安,終場西武以7:1大勝,小將吳念庭今天狀況不佳,全場4次打擊機會沒有安打演出。

陽岱鋼單場首安

陽岱鋼單場第2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