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牆哥」薪不悅 全因隊友簽大約?

2016/08/26 23:01

沃爾的問題必定會影響到下個賽季的巫師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7月哈登(James Harden)與火箭簽了4年1.18億美金(約37億台幣)的新約,而巫師隊沃爾(John Wall)對此似乎頗有微詞,認為他的薪資應該要跟哈登平起平坐。

沃爾在2013年時與巫師隊簽訂了5年8000萬美金(約25億台幣)的延長合約,上個球季的年薪還排在聯盟第28名,但因球員薪資年年暴漲,原本是巫師薪一哥的沃爾,上個月後卻跌到第二,就因為球隊以5年1.28億美金(約40億台幣)的頂薪合約留下畢爾(Bradley Beal)。

今年夏天拿到頂薪合約的畢爾。(資料照,法新社)

而沃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同時與自己同伴喊話,「你(指畢爾)現在拿到你要的薪水,就該去證明自己有這個實力。」

「我希望你能夠像我一樣努力去成為一個明星球員,當你爆發時,這場比賽就是屬於你的,當我們兩個表現好時,就無人能敵,比賽將是屬於我們倆的。」沃爾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