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御用捕手被交易 克蕭錯愕哭哭

2016/08/26 23:06

克蕭(右)與艾利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道奇王牌投手克蕭 (Clayton Kershaw)合作無間的捕手艾利斯(A.J. Ellis),今日被道奇交易至費城人。艾利斯在得知消息後,馬上告訴好搭擋兼摯友克蕭,根據艾利斯的說法:「我們兩個都哭了」;許多球隊成員也感到錯愕。道奇以艾利斯、以及1名小聯盟投手、1名日後指定球員,向費城人換來板凳捕手魯茲(Carlos Ruiz)。

克蕭在2015年先發33場,其中有21場艾利斯擔任捕手,與艾利斯搭擋的被打擊率僅有0.204、被上壘率0.251、三振保送比為6.55,成績斐然。本季克蕭先發17場中也有11場由艾利斯蹲捕,雖然球團希望能以主力捕手葛朗多 (Yasmani Grandal)上場為主,克蕭仍表示較偏好和艾利斯搭檔投球。

雖然艾利斯和球隊主力情誼深厚,也很受隊友愛戴,被認為是道奇球員間的領袖之一,但本季打擊表現不佳,打擊率僅有0.194;魯茲本季打擊率有0.261,且對應左投表現不俗,可望為球隊的打擊陣容做出貢獻。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有些球員認為這是球團辦公室給球員們的一個訊息,告訴球員們誰才是當家作主的老大。對於交易,道奇總管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表示,魯茲有許多相似於艾利斯的優點,也有信心球員們對於這個決定的震驚會隨著對魯茲的熟悉煙消雲散。但隨著離季後賽的距離越來越近,這筆交易究竟會對球隊帶來正面效益,抑或是負面影響,恐怕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