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酸奧運手機得還 我奧會澄清:里約籌委會要求

2016/08/26 20:53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謝淑薇日前在臉書粉絲頁發文,提到奧運選手獲贈的三星手機,在她退賽完成隔天就被台灣團本部要求繳回之事,我國奧會工作人員回應,南韓電子大廠三星企業是奧運主要贊助商,五環標誌的S7手機僅提供該屆參賽選手,不但網球棄賽的謝淑薇得繳回,甚至連雙打無法上場的莊佳容、捲入禁藥疑雲而被我國「預防性禁賽」的女子舉重林子琦,總計3支手機都得歸還里約籌委會。

我奧會人員進一步解釋,謝淑薇獲贈的手機不是還給團本部,而是里約籌委會,團本部只是代為向選手索回,甚至大會當初提供4支手機,交由台灣團本部連絡工作使用,也於奧運閉幕後全部繳回,僅三星送給參賽選手的手機可以帶走。

謝淑薇先前於臉書發文,諷刺說:「台灣政府可是一點虧也不會吃的~效率其實也是可以非常快的。」因為在她完成奧運退賽的隔天,我團本部就有人與她聯繫,要求把手機繳回,謝淑薇酸說:「難得辦事效率一百分!!喔!不對,這個要給三百分~」、「放心,台灣政府可是一點虧也不會吃的~效率其實也是可以非常快的」,一度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該文已經刪除。

謝淑薇日前在臉書貼文,指出團本部要求把手機繳回,效率三百分。(取自謝淑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