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拉克羅伊一起被交易 遊騎兵投手酒駕遭逮

2016/08/27 07:26

傑佛瑞斯。(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剛被釀酒人交易至遊騎兵的牛棚投手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今天凌晨因酒駕遭到警方逮捕,他也隨即被球團放進限制名單(Restricted List)。

傑佛瑞斯今晨從達拉斯夜店離開後,因為切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遭警方攔了下來,並因此發現他酒駕,立即將其逮捕。遊騎兵球團表示,對於傑佛瑞斯的行為感到失望,球團與大聯盟官方將會持續追蹤此事。

8月1日交易大限截止前,遊騎兵火速談成兩筆重大交易,送走一批小聯盟潛力新秀,分別從洋基和釀酒人換來重砲貝爾川(Carlos Beltran)及當家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和傑佛瑞斯。

傑佛瑞斯在釀酒人時期,出賽47場繳出2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2的佳績,但轉至遊騎兵後表現下滑,出賽9場,投9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防禦率高達4.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