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賽制重大變革 四大聯賽前4名直接進小組賽

2016/08/27 08: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足總宣布,從2018年開始,排名歐洲聯賽積分排行榜前4名的聯賽將有4個歐冠名額,排名前4名共16支球隊直接進入歐冠小組賽。

本週AS羅馬還是在歐冠附加賽遭到淘汰,無緣進入歐冠小組賽。(資料照,歐新社)

歐洲足總官網宣布,歐冠新章程已經確定,2018-2019年、2019-2020年、2020-2021等3個球季的賽制暫不更改,但參賽球隊資格做出改變。

歐洲聯賽積分排行榜。(取自歐洲足總)

歐冠小組賽資格新規定,對西甲、德甲、英超、義甲來說是大利多,這四大聯賽的前4名將直接進入歐冠小組賽,第4名不用經歷附加賽的考驗。這週剛結束的歐冠附加賽,AS羅馬就遭到淘汰,先前義甲球隊也多次在附加賽出局而無緣歐冠。新規定可以讓義甲與英超未來不再有歐冠小組賽名額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