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爆嫉妒隊友大約 「牆哥」回嗆:錢不是全部

2016/08/27 21:36

沃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巫師後衛沃爾(John Wall)遭爆和隊友畢爾(Bradley Beal)不合,原因是嫉妒隊友畢爾拿到頂薪合約,將沃爾擠下球隊最高薪寶座,還在訪問中喊話要畢爾能真的發揮符合薪水的實力,引來輿論評論與壓力。

沃爾今於推特張貼影片回應,希望掃去甚囂塵上的各種傳聞和批評。影片中他表示「我只需要維持好自己在球場上的表現,自然而然就會有金錢上的回報。錢不是我打籃球的全部。」沃爾也表示,他在乎的是如何讓自己和球隊變得更好,而不是其他人的薪水。

對於畢爾的合約,沃爾強調他並不感到生氣,而是為隊友開心,不過也說「畢爾就是剛好搭上了薪水水漲船高的時機,我沒辦法控制。」

沃爾在2013年和巫師隊簽下5年8000萬美金(約25億台幣)的合約,直到上個月畢爾拿到5年1.28億美金(約40億台幣)的頂合約前,都還穩坐球隊薪水排名冠軍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