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天王盃三對三鬥牛 吸引破千人前來搶冠

2016/08/27 21:55

2016天王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主辦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知名運動用品通路摩曼頓及一亨共同舉辦的「2016天王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今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北區賽事,首創在賽後進行跨區域各組冠軍進行最後一場「天王山之戰」。

賽事概念如同NBA東、西部冠軍球隊爭奪總冠軍,吸引超過400隊、1200名好手前來競逐。

摩曼頓總經理林世堂及一亨運動用品總經理林幟宸一致表示,摩曼頓與一亨近來積極深耕台灣運動環境,除提供便利及優質服務,為鼓勵大眾多加運動,今年首度於北高兩地舉辦三對三籃球賽,本活動也是第一次有運動經銷商舉辦大規模跨區域比賽,看到現場所有隊伍認真比賽投入的神情非常開心,期待來年有更多人投入天王盃的比賽。

活動邀請SBL金酒總教練楊哲宜、林力仁、台啤新秀黃聰翰、李愷諺等現場與球迷進行投籃小遊戲並分享訓練心得。同時,回憶起以前組隊打過大大小小的三對三比賽,勉勵現場球迷享受比賽、展現球技之餘也能夠收起火氣,透過輕鬆愉快的互動讓現場緊張的賽事緩和不少。

SBL球員金酒射手林力仁(左一)、台啤新星黃聰翰(右一)、李愷諺(右二)與金酒教練楊哲宜(左)。(主辦提供)

金酒射手林力仁還上場親自示範投籃要領、並挑戰24秒罰球線投籃,在觀眾的加油聲中,創下今日最高的13顆球。他說:「總教練教練跟其他參賽者都在看,不能漏氣!」

雖然新北午後下了場陣雨讓比賽一度暫停,但仍澆不熄各路好手爭奪「天王」名號的熱情,各組南部冠軍隊伍也都帶上親友團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首屆摩曼頓及一亨共同舉辦的「2016天王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除創造不少話題外,更會持續推廣籃球運動,為喜愛運動的朋友帶來更好的服務及商品,永續為國人運動與健康生活而努力。

天王級準星!SBL金門酒廠射手林力仁挑戰24秒罰球線投籃,創下今日最高的『13顆障礙』。(主辦提供)

2016天王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主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