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坦言手腕未癒 嘆四天王逐漸老去

2016/08/28 10:04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開打在即,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日前受訪坦承左腕傷勢未癒,擔憂無法完全發揮實力。

納達爾說,「我需要點時間比賽確認手腕不再疼痛,以戰養戰恢復自信心,現在仍不是最佳狀況。我想復原情形已好很多了,可以開始用正常的正手拍擊球。」

蠻牛積傷已久,今年因傷被迫退出最熟悉的法網,休息兩個半月帶傷出征里約,為國奪下一面男雙金牌,男單則是四強止步。

談起困擾良久的傷情,納達爾感嘆歲月催人老,「四大天王慢慢變老,統治網壇的景象不會一直持續...我受傷了,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年也不順遂...」

曾14度贏得大滿貫,納達爾即使傷病纏身,仍保持鬥爭心,「我內心仍渴望競爭,恨不得趕快比賽!」納達爾生涯共贏過2次美網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