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11安紀錄被建仔中斷 佩卓亞這樣說…

2016/08/28 12: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球星佩卓亞(Dustin Pedroia)完成連續11打數安打,差1安就能追平大聯盟紀錄,但最後面對皇家隊旅美投手王建民擊出雙殺打,紀錄嘎然而止,不過紅襪最終仍以8:3贏球。

根據紀錄顯示,連12安的大聯盟紀錄分別由3名球員共同擁有,分別是1952年德羅珀(Walt Dropo)、1938年希金斯(Pinky Higgins)與1902年克林(Johnny Kling)。

佩卓亞賽後表示,「我真的沒有想過這個。只想要贏下比賽。現在是球季尾聲了…我沒有太多時間喘息然後鼓勵我自己。我們想的都是如何贏球。」

不過,此役奪勝的紅襪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認為,「無論何時,當你的名字被拿來跟黑白照片的人相提並論,這都是非常特別的事情。」普萊斯認為,佩卓亞是個很特別的隊友,競爭力強,每個人都很珍惜他為球隊帶來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