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詹世昌贏得三花TPGA錦標賽冠軍

2016/08/28 15:24

三花TPGA錦標賽最後1回合,詹世昌(前)專注地在最後1洞果嶺推桿,他以1桿之差贏得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新豐球場出身的詹世昌,今天下午在林口球場有驚無險地以1桿之差,贏得2016三花TPGA錦標賽冠軍。

最後1回合詹世昌以平標準桿72桿完賽,總計278桿,1桿之差險勝李玠柏。繳出今日最低桿的詹益信,則以282桿名列第3。

這是詹世昌繼7月底贏得亞巡賽國王盃冠軍之後,連續兩場比賽封王,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16勝。

詹世昌說:「很高興又在台灣贏得冠軍,今天前9洞打得不錯,但後9洞有些壓力,尤其第16洞看到李玠柏衝上來,自己又在第17洞短洞沒進,壓力就更大了。」幸好最後1洞輕鬆平標準桿。

贏得這個冠軍,阿昌獲得90萬元冠軍獎金和16萬元附獎,今晚可以開開心心地上飛機,前往瑞士參加歐米茄歐洲名人賽。

詹世昌(中)贏得三花TPGA錦標賽冠軍,開心地與三花棉業董事長施純鎰(左)、總經理施養謙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詹世昌(左)贏得三花TPGA錦標賽冠軍,贊助商三花棉業董事長施純鎰也上前潑水慶祝。(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