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台灣小將好棒! 首度搭檔就拍金

2016/08/28 15:42

林昀儒與黃建都雙打摘金。(資料照,桌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6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今天舉行最終日賽程,兩組首度搭檔的台灣男雙包辦18歲與15歲組雙金,戴茗葦/黃弘州3:2逆轉南韓組合黃珍夏/鄭城元,勇奪金牌,18歲組上演「台灣內戰」黃建都/林昀儒3:1拍下賴啟鑑/林煥勳。

戴茗葦來自台北市誠正國中,搭檔黃弘州就讀高雄市福誠高中,兩人一南一北,雖然國小五年級就認識,搭配雙打則是頭一遭,戴茗葦今年升國三,年紀較小的他說話語氣卻像學長,黃弘州幾次抱歉自己失誤過多,戴茗葦不諱言,自己差點爆氣,但還是忍了下來。

戴茗葦。(資料照,桌協提供)

談到冠軍賽逆轉南韓對手,黃弘州表示,最後抱著必死決心在打,也放得比較開,壓力落到對方身上,至於首度搭檔奪金,黃弘州表示,真的是出乎意料,沒想過要拿金牌。

稍早在四強廝殺的男雙黃建都/林昀儒下午合拍,扳倒同胞組合賴啟鑑/林煥勳,林昀儒四強3:4不敵搭檔,他謙虛地說,「黃建都比較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