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道歉野球逆轉勝 林智勝:失誤掉分很懊惱

2016/08/28 21:35

中信兄弟林智勝擊出二分逆轉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守備掉的分數,林智勝再次用棒子打回來。中信兄弟靠他在8局下與蔣智賢接連轟出全壘打,一舉灌進3分逆轉戰局,以4:2氣走義大犀牛。

5局上1出局,義大攻佔一、二壘,胡金龍擊出游擊滾地球,眼看中信要以雙殺守備結束這局,但林智勝傳一壘失誤,反讓義大攻下第2分再次超前,林智勝表示,因為胡金龍速度很快,踩二壘後只想要趕快傳,沒想到一急就傳短了。

8局下義大換投黃勝雄,林智勝因為前3次都打不好,一度考慮短打推進周思齊,「如果是總冠軍賽,我一定點,短打成功率比全壘打高嘛!」,因為是例行賽,他決定全力揮擊,把擊球點做好,結果一棒扭轉戰局。

林智勝指出,第5局失誤掉分害球隊落後,當下非常懊惱,幸好還有機會用棒子彌補,「今年一直在打『道歉野球』,如果每次守備掉分,都能用棒子討回來,那我多道歉幾次也沒關係。」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