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淑淨透露舉重之路秘辛 靠的是「小紙條」

2016/08/28 23:56
許淑淨透露他走上舉重之路的秘辛,她表示她能說服爸媽讓她走上舉重之路是靠一張溫馨的小紙條,讓主持人大呼:「少女心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許淑淨透露他走上舉重之路的秘辛,她表示她能說服爸媽讓她走上舉重之路是靠一張溫馨的小紙條,讓主持人大呼:「少女心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里約奧運勇奪金牌的台灣舉重選手許淑淨前日才剛剛返台,今天就上節目接受媒體專訪,受訪時許淑淨透露他走上舉重之路的秘辛,她表示她能說服爸媽讓她走上舉重之路是靠一張溫馨的小紙條,讓主持人大呼:「少女心阿!」

許淑淨表示她紙條大概寫說「舉重是我的興趣,希望妳們能接受」。(圖擷自年代高峰會)許淑淨表示她紙條大概寫說「舉重是我的興趣,希望妳們能接受」。(圖擷自年代高峰會)

在年代新聞的節目「年代高峰會」中,許淑淨表示本來自己在國小時是打籃球的,但是那時候籃球校隊因為人數不夠所以解散了,當時的基層舉重教練有看過她打球,覺得許淑淨協調不錯,就問許淑淨要不要去試看看,最後就這麼走上舉重之路了。

而一開始許淑淨的爸媽對她想去舉重其實是反對的,許淑淨還因此跟爸媽冷戰了一陣子,反對的原因是媽媽認為女生去舉重會變得很粗壯,「很不淑女」,因此大力反彈;許淑淨表示自己後來就在爸媽睡著之後,寫了一張小紙條,偷偷放到爸媽的床頭櫃上,爸媽看到之後就比較接受了,國中許淑淨比賽時還會來比賽現場加油。

而當主持人問到紙條中寫著甚麼時,許淑淨表示她大概寫說「舉重是我的興趣,希望妳們能接受」,這也讓主持人感嘆許淑淨真的是非常有毅力,另一名主持人更表示寫小紙條這真的是「少女心!是我兒子就甩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