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拉基蒂奇頭錘頂破僵局 巴塞隆納1球險勝畢爾包 (影音)

2016/08/29 09: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第2輪,畢爾包競技主場迎戰上季冠軍巴塞隆納。巴塞隆納的中場圖蘭(Arda Turan)助攻拉基蒂奇(Ivan Rakitic),攻進全場比賽唯一進球。終場巴塞隆納以1:0力克主場的畢爾包競技,拿下開季2連勝。

拉基蒂奇(右)頭錘破門。(美聯社)

比賽在雨中進行,開場5分鐘後,梅西(Lionel Messi)中路斜傳,蘇亞雷斯(Luis Suarez)禁區左側低傳,圖蘭推射空門得手,但蘇亞雷斯被吹越位,所以進球無效。

第21分鐘,巴塞隆納率先進球,蘇亞雷斯傳往左側,圖蘭禁區精準吊傳到門前,拉基蒂奇把球頂進球門左上角。取得領先後,畢爾包也加強防守,不給巴塞隆納輕易起腳的機會。雖然畢爾包也靠著阿杜里斯(Aritz Aduriz)多次射門,但沒能突破對方守門員特史泰根(Marc-Andre ter Stegen)的雙手。

下半場中段,巴塞隆納換上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與戈麥斯(Andre Gomes)出場,加強中場與後場的控球。終場巴塞隆納就以1球小勝畢爾包,驚險獲得本季第2勝。

圖蘭(右)與蘇亞雷斯(中)慶祝進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