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佳火鍋僅獲第7 懷特塞德:聯盟不愛我 (影音)

2016/08/29 11: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日前上傳2015-16年球季的50個最佳火鍋剪輯,結果火鍋王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只有1球入選,得到第7名。上季懷特塞德明顯有進步,平均送出3.7個火鍋,不但是火鍋王,還是自2000-01年瑞特里夫(Theo Ratliff)以來最強的平均火鍋數據(出賽50場以上)。

懷特塞德唯一入選的火鍋僅排第7名。(取自NBA)

懷特塞德在網路上與球迷們互動,一位球迷提到這件事,對此懷特塞德回應:「NBA向來不怎麼愛我。」之後懷特塞德自己也解釋,可能是大多數入選的球都是飛身封阻,蓋完之後球又剛好回到自己或隊友手中,所以視覺上看起來更酷。

上季他一直希望自己能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或者至少進入決選,但最後懷特塞德還是沒有得獎。多年以來,聯盟評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時,並不會特別以單項數據作為指標。上次單季火鍋王得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獲獎的是2009-10年還效力魔術隊的豪爾德(Dwight How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